沙祖康:联合国中国籍职员心系玉树灾区人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沙祖康:联合国中国籍职员心系玉树灾区人民
2010年04月21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联合国负责经济社会事务的副秘书长沙祖康在4月20日中国举国上下沉痛悼念玉树地震灾区遇难者之际,代表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以及在联合国工作的中国籍国际职员,向震灾中的同胞表示最沉痛的哀悼,向灾区人民致以最深切的慰问,并向奋斗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人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沙祖康副秘书长表示,地震发生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和第64届联大主席图里基分别发表声明,对于中国青海省发生强烈地震并导致当地人民生命财产损失深表悲痛。沙祖康表示,这场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深深地牵动着联合国中国籍国际职员的心。

  沙祖康说,大家十分挂念玉树的受灾同胞,也十分关注抗震救灾的进展情况。在此时此刻,联合国全体中国籍国际职员,虽身处异国他乡,心始终与同胞在一起,与灾区人民在一起。

  沙祖康表示,这次地震不禁让人想起两年前,中国政府高效组织了汶川地震救援工作。中国政府的迅速和有效的救援行动,给国际社会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坚信,在中国政府有力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能够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度时艰,夺取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重建一个更加美好的玉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