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抵达莫斯科 开始对俄为期两天正式访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西总统抵达莫斯科 开始对俄为期两天正式访问
2010年05月14日 0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俄新网13日报道,根据俄新社记者从弗努科沃机场发回的报道,巴西总统路易斯•卢拉•达席尔瓦已抵达莫斯科,开始对俄罗斯进行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

  卢拉将在莫斯科讨论巴西与俄罗斯的战略伙伴关系协议、巩固两国经济交流与科技合作的问题,以及在双边贸易中使用国家货币(卢布与巴西雷亚尔)的可能与巴西参与发展俄罗斯卫星定位系统的问题,还将广泛讨论当今国际议程中的热点问题。

  据巴西总统新闻发言人称,卢拉访问俄罗斯期间将签署保护军事技术领域知识产权的政府间协议、2010至2012年科技合作计划与国际信息安全领域的合作条约。访问过程中双方还将通过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65周年的联合声明。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