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房屋价格下跌 将打击投资者对房市复苏的信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房屋价格下跌 将打击投资者对房市复苏的信心
2009年05月21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美国《华盛顿观察》周刊报道,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最近宣布,美国房屋价格今年头3个月下跌了14%。该协会表示,美国50个州中除了6个州之外其他所有州的房屋价格都有所下降。

  由于银行收回房屋出售时为了迅速脱手通常大打折扣,房屋业主拖欠房屋贷款的房产被强制出售时的价格也被压低。

  美国4月新屋动工和建筑许可,均降至历史最低水平,将打击投资者对房市复苏的信心。虽然房地产市场和国际贸易领域乌云滚滚,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仍表示,经济已“明显回稳”。

  美国财长的话多少印证了美国消费行业的一线曙光。美国第二大家居修缮用品零售商Lowe's 最新公布的季度报告表明,其获利超过预期。Lowe's还上调了全年财测,认为有迹象显示楼市下滑可能正在缓和,而消费者信心可能正改善。

  全球最大的零售商、美国消费业的大腕沃尔玛(Wal-Mart)的首季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虽然持平,然而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美元走强,这更是激发了经济分析人士对全球经济复苏可能已经展开的期望。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