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中产阶级为本 美政府大力创造“绿色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稳定中产阶级为本 美政府大力创造“绿色工作”
2009年06月04日 0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5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要在全美创造450万个工作,已从口号而一步步落实。副总统拜登于5月26日偕同能源和教育两大政府部长宣布:不止将注资创造“绿色工作”,更要提供“绿色工作”训练。

  据美国《华盛顿观察》周刊报道,奥巴马认为要救美国,必须先稳住为数庞大的中产阶级,所以从1月起拜登被被赋予领导“中产阶级工作团”(Task Force on the Middle Class)的工作。拜登在丹佛举办的会议中表示:“今天我们将把目标放在中产阶级的工作上,为21世纪做准备,并为绿色经济与绿工作做准备,要实践此目标,政府将增加对民众绿色与科技方面的教育训练资助。”

  在会议中,房屋暨都市发展部长杜诺文(Shaun Donovan)表示,将把奥巴马政府实施的7870亿美元经济刺激方案中的40亿,用于翻新一般美国居民的住宅上。他认为,优化美国住宅能源效率不只提升民众居住品质,更将减少民众能源账单费用,也将创造出大量新工作。

  与会的劳工部长苏莉丝(Hilda Solis)也表示,将投入5000万美元资金,专门提供绿色工作培训。她表示,能源部和教育部已与劳动部同步协作,提供给失业者工作、训练与教育的机会。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