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飞行员曾在大西洋上看到橙色光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西飞行员曾在大西洋上看到橙色光点
2009年06月02日 11:39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德新社报道,巴西航空公司TAM的一名飞行员在6月1日早些时候驾机飞越大西洋时可能看到了失踪法航班机燃烧的残骸。巴西空军1日晚些时候证实称,飞行员在大西洋中部看到“橙色光点”。飞行员目击到这一情况的时间与法航失踪客机从雷达屏幕上消失的时间吻合。

  媒体报道称,TAM公司的机组人员看到“欧洲和巴西之间的海面上有亮光,目击地点距巴西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1300公里。”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距巴西海岸350公里。TAM公司对巴西当局报告了这一情况。

  巴西国防部称,巴西是在法航客机从雷达屏幕上消失四小时后即北京时间6月1日13时30分开始搜索行动的。

  法航一架载有228人的客机1日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法国总统萨科齐于当地时间下午5时许前往巴黎戴高乐机场并发表讲话说,客机失踪是法航经历的“最严重的灾难”(周翔)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