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证实找到法航失事客机残骸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西证实找到法航失事客机残骸
2009年06月03日 0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3日报道,巴西国防部长表示,在大西洋找到的飞机残骸毫无疑问是属于在星期一(1日)失踪的法国航空公司客机。

  巴西国防部长说,在大西洋一段延伸五公里的范围内,找到飞机座椅、电线和金属碎片。

  法航AF447客机星期一从巴西里约热内卢出发到巴黎,中途遭遇风暴向地面控制人员发出电路故障讯号后,在雷达上消失。

  机上有超过22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

  巴西官员表示,海军船只将在星期三(3日)抵达该海域协助搜索,另外在该海域的至少两艘货船已被要求前往发现残骸的现场提供协助。

  法国也派出了备有两艘小型潜艇的船只到估计是坠机现场的大西洋海域。

  失踪法航客机上的乘客主要是法国人和巴西人,记录显示乘客的国籍来自32个国家,包括9名中国人。

  航空专家正调查飞机为何仅发出一个普通故障而非求救讯号,他们同时认为这样现代的飞机必定承受了重创才会坠落海洋。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