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军方更正:已发现16具尸体 而非此前的17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西军方更正:已发现16具尸体 而非此前的17具
2009年06月08日 2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搜救人员正在打捞法航客机的残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8日电 巴西军方官员周一澄清说,在法航飞机坠落的大西洋海域,已经发现了16具尸体,而非此前所说的17具。

  巴西海军发言人塔巴萨说,之所以做出更正,主要是法国海军方面向巴西方面移交了7具尸体,而非8具尸体。

  此前,巴西方面已经找到了9具尸体,至此,有关救援方面共找回16具尸体。据悉,这些尸体将被运送到陆地上。

    失事原因目前仍在调查

  失事原因目前还不清楚。法国航空公司说,正加紧为旗下所有A330客机更换航速测量仪。在法航客机失事后,有人猜测事故与航速测量仪故障有关。

  法航说已注意到A330客机航速测量仪先前曾出现过故障,并已从4月份起开始更换这种仪器。调查人员说,在法航A330客机失踪前几分钟,该客机上的航速测量仪提供了“非一致性数据”。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负责人说,A330客机航速测量仪先前多次出现过故障,空客曾因此建议法航为同类型客机更换航速测量仪。但他表示,目前还不能断定事故与航速测量仪故障有关,因为即使没有更换航速测量仪,也不能说飞机就存在危险。

  另外,美国运输部前总监玛丽·夏沃对客机失踪前最后4分钟自动发出一大堆信号背后隐藏的“线索”也很看重。她说,在发现“黑匣子”之前,对这些信号的分析非常关键。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6日通报说,447航班在格林尼治时间1日2时10分至2时14分之间,曾向地面发送24条信息,显示当时客机多个系统出现故障或暂停工作,其中包括自动驾驶系统。

  巴西总统:尽全力寻找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

  巴西总统卢拉8日表示,巴西将尽全力寻找所有本月1日凌晨失事的法国航空公司(法航)客机遇难者遗体。

  卢拉在一个电台节目中说:“巴西政府将通过海军、空军继续努力。如果可能,争取找到所有遇难者遗体,因为我们知道能够找到失踪的家人对于一个家庭意味着什么。虽然这个时刻找到遗体并不能解决什么问题,但对其家人也是巨大的安慰。”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9名中国乘客。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