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73%的墨西哥人认为该国的安全状况没有改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约73%的墨西哥人认为该国的安全状况没有改善
2009年06月18日 18:06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一个墨西哥非政府组织17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有72.7%的的墨西哥人认为该国目前的安全状况较一年前“相同或是更差”。

  调查结果显示,有71.8%的被调查者觉得自己生活在绑架的阴影下,该数字比去年8月份高了四个百分点。此外,78.1%的被调查者觉得自己随时都有被抢劫的危险。

  同时,调查还显示,80%的被调查者支持总统所采取的部署军警打击毒贩的措施。但仅有48%的被调查者认为这一措施是成功有效的。

  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隆自2006年上台以来,在全国各地已经部署了上万人的军队和联邦警察,以打击境内日益猖獗的贩毒活动和有组织犯罪。(国宇翔)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