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一天然气管道泄漏 几天前附近管道曾爆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莫斯科一天然气管道泄漏 几天前附近管道曾爆炸
2009年05月13日 1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信息局13日表示,5月10日凌晨莫斯科奥泽尔纳亚街上的一处天然气管道发生爆炸并引发大火,目前在爆炸发生不远处发现有天然气泄漏。

  根据该部提供的信息,当地时间13日5点30分在全俄光学物理测量科研所和卡尔波夫物理化学研究所大楼五米外的管道检修口处发现天然气泄漏,而在火灾发生后一昼夜内已完成焊接工作并将工作气压恢复至12个大气压的管道系统则因天然气泄漏开始降压处理。

  据悉,相关部门计划5月13日对该段管道进行复查,填平爆炸产生的坑槽,修补路面,最终完善地段。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