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猜测法航失事飞机可能遭遇热带飓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专家猜测法航失事飞机可能遭遇热带飓风
2009年06月03日 11:13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1日,一架载有228人的法航AF447班机在大西洋上空失踪。现在飞机残骸已找到。对于这起离奇飞机失事事件,专家认为有可能是飞机途经“马纬度”地区遭遇热带飓风造成的。

  俄《生意人报》6月3日报道,法航飞机失事原因引起多方猜测。文章说,专家猜测其中一个原因是飞机可能陷入热带飓风中。南纬20―30度被称作“马纬度”地区,那里经常在没有前兆的情况出现飓风,高度达15公里。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名失事飞机乘客的妻子在得知飞机失事消息后给丈夫打电话,传来的是接通的声音,她认为可以间接证明飞机当时并没有沉入海底。

  另据报道,失事飞机的飞行员飞行经验丰富。而飞机服役不过4年,技术性能良好,有抗多次电击设计能力,且经过多次试验。(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