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落败有"冤情" YouTube给出错误投票号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苏珊落败有"冤情" YouTube给出错误投票号码
2009年06月04日 16:24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大龄“超女”苏珊大妈在《英国达人》决赛中落败有“冤情”!英国媒体披露,苏珊大妈失败是因为YouTube视频网站给了错误的投票号码,致使苏珊的“粉丝”将票错投给了她的对手。

  英国媒体3日报道,因在决赛中落败,人气最旺的“苏珊大妈”精神状态几近崩溃,被紧急送往医院。这一消息让苏珊的“粉丝”心痛不已。经过一番考证,“粉丝”们惊异地发现,苏珊失败和YouTube视频网站有直接的关系:YouTube播放的《英国达人》5月30日决赛短片里,苏珊的投票号码是错的。

  “粉丝”们抱怨称,决赛当天,YouTube给出的投票号码中苏珊的错了,她的两位竞争对手的号码却是正确的。苏珊的投票号码后两位是“08”,YouTube给出的却是“07”、“09”,而这两个尾数都是苏珊对手的投票号码。由于这个失误,苏珊的“粉丝”错误地给她的对手投了票。

  YouTube负责人对此回应,这段短片是《英国达人》举办方之一的英国独立电视台提供的非官方短片。而独立电视台发言人称:“这是非官方短片,对于任何号码正确性的问题,我们不负任何责任。”(李杰)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