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律师事务所称失事客机和去年澳航事故有相似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律师事务所称失事客机和去年澳航事故有相似处
2009年06月06日 2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一家调查失事法航客机的律师事务所日前表示,这起空难和去年的一起澳航空客330客机事故有相似之处。

  去年10月7日,澳航的一架空客A330客机在半空发生事故后紧急迫降。后来的调查称这起客机意外是因电脑故障导致自动驾驶系统关闭造成的。

  负责为澳航受伤乘客代理的英国斯图尔特律师事物所称,1日法航客机失事事故和澳航的事故有相似之处。

  但是空客的发言人坚称这两起事故没有相似之处,称法航的飞机惯性大气数据参照装置(ADIRU)是来自不同的制造商。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