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被毙恐怖组织成员的姐姐袭击了印古什总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媒:被毙恐怖组织成员的姐姐袭击了印古什总统
2009年06月24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俄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称,印古什护法机关确定了袭击共和国总统尤努斯-贝克·叶夫库罗夫的恐怖分子的身份。一条匿名消息来源称,根据初步资料显示,驾驶安置炸药车辆的是市民马尔果别卡·皮亚季玛特·穆塔利耶娃,她的兄弟在今年2月与护法机关互相射击的过程中丧生。

  同一时间,印古什护法机关另一名消息人士向俄新社透露,官方暂时没有确认当时坐在安置炸药车辆中的人是穆塔利耶娃,“因为死者只留下了足部的碎片,而基因鉴定还没有进行”。

  在对遗体进行基因鉴定前,检察院侦查委员会同样拒绝确认恐怖袭击执行者的身份。

  皮亚季玛特·穆塔利耶娃是哈桑·穆塔利耶夫的姐姐,后者是在2009年2月12日纳兹兰特殊行动中被消灭的恐怖组织成员之一。

  根据先前“Ingushetia.Org”刊物的报道,皮亚季玛特·穆塔利耶娃在2009年3月26日针对恐怖组织成员的特殊行动中,曾在奥尔忠尼启则夫斯卡亚镇被抓。该刊物引援俄罗斯联邦安全总局的消息称,按计划穆塔利耶娃应作为自杀性牺牲者完成一项 “印古什地区的煽动性恐怖破坏活动”。

  根据该刊物来自印古什检察院侦查委员会的消息,由于缺少犯罪事实,并在刑事案中充当证人,穆塔利耶娃和另一名被拘女性在4月10日被释放。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