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79岁老人驾车失控冲入游行队伍 3死50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国79岁老人驾车失控冲入游行队伍 3死50伤(图)
2009年07月20日 0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惨剧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布拉格7月19日电 19日在德国西部城市门登举行的节日庆典不幸以悲剧告终。一名79岁男性驾车失控冲入游行队伍,造成3人死亡和近50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

  据德国媒体报道,当局出动5架救护直升机和7辆救护车抢救运送伤员。

  发生不幸事件的门登市隶属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位于德国首都柏林以西480公里。

  这个周末门登正在举行纪念城市守护神圣.胡贝图斯的庆典活动,由于今年是第60次举办庆典,参加游行的人特别多。

  19日下午,老人驾驶的黑色奔驰汽车冲进广场前边街道上游行队伍的中段和后段。当地消防部门说,他驾车超过限速。

  一位邻近城市的守护神协会人士称,现在还不能排除老人当时因心脏病突然发作而引起事故。

  报道说,肇事老人幸免于难。(黄频)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