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反恐警察用公务信用卡购买情趣用品被起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反恐警察用公务信用卡购买情趣用品被起诉
2009年07月22日 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21日报道,英国苏格兰场一名反恐警察,竟然使用政府发给他的公务支出信用卡到情趣用品店购物,花纳税人的钱来满足自己的情趣;据了解,该信用卡用在这方面的花费,一年高达数千英镑。

  这名37岁、名字叫作马修-华盛顿的警官,从2006年7月拿到这张信用卡起,就开始滥用公家资源。按规定,他这张信用卡只能用在公务出差时的相关费用。

  这名反恐警官目前已遭到起诉。检察官温博格说:“不但如此,他(华盛顿)还用这张信用卡来支付他在欧洲迪斯尼旅游,购物和相关支出。”

  起诉书里指控马修华盛顿说: “他丢尽了皇家警察的脸。法律上没有规定警察不能进情趣用品店购物。问题是不能用纳税人的钱来满足你的情趣。”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