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号失踪"造假" 海事部门称为安全一直保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北冰洋号失踪"造假" 海事部门称为安全一直保密
2009年08月19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9日电 虽然媒体报道称“北冰洋”号货轮“失踪”2个多星期,但马耳他海事部门官员18日称,其实他们自始至终就知道“北冰洋”号的具体位置,之所以不露口风,是因为害怕打草惊蛇,危及被劫船员的生命安全。他们一直在努力争取不费枪弹就解救被劫商船。

  据美联社报道,“北冰洋”号注册地马耳他的海事部门官员18日发布声明称,“尽管一直发布报告称‘北冰洋’号‘失踪’,但其实这些天来他们始终掌握着‘北冰洋’号的整个动向。”

  声明称,芬兰、马耳他与瑞典有关部门已经达成一致意见:“不会透露任何敏感信息,以确保不会危及被劫船只上人员的生命安全,以及这艘货轮的完整性。”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18日表示,俄海军已经逮捕了7月24日劫持“北冰洋”号货轮的8名嫌疑人,俄军“不费一枪一弹”就解救了这些船员。“北冰洋”号15名船员都安全无恙,已被俄海军传唤接受问讯。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