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暗示不排除2012年再次竞选总统可能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普京暗示不排除2012年再次竞选总统可能性
2009年09月12日 02:4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俄罗斯总理普京11日在与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成员谈话时没有排除2012年重新竞选俄总统的可能性,但不打算与现任总统梅德韦杰夫竞争。

  普京当天在莫斯科近郊新奥加廖沃官邸会见了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成员。俄塔社援引参加会晤的德国外交委员会俄罗斯和欧亚国家项目主任亚历山大·拉尔的话说,普京在会晤中暗示,“正在认真思考2012年可能重返总统职位问题”。拉尔说:“我认为,普京今天首次向社会和新闻工作者暗示,他在考虑这个问题。”

  拉尔说,普京表示,他与梅德韦杰夫没有竞争,因为他与梅德韦杰夫是志同道合的人,谁竞选总统将由统一俄罗斯党决定。

  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成立于2004年9月,由俄新社、俄罗斯外交和国防政策委员会等创办。俄罗斯领导人每年都会晤该俱乐部会员。(记者卢敬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