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真人秀欲邀请伤残士兵参加 遭到猛烈抨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真人秀欲邀请伤残士兵参加 遭到猛烈抨击
2009年12月27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7日电 英国第4频道真人秀《大哥大》(《Big Brother》)的制作公司计划找来在伊拉克或阿富汗战争中失去肢体的英军士兵参加比赛,以提升收视率,结果引发强烈不满。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大哥大》打算招募在战争中受伤或无家可归的英军士兵参加最后一季真人秀,节目将在明年夏天播出。节目制作公司Endemol曾主动接触一些军人组织,甚至有高级监制透过社交网站Facebook向肢体伤残的士兵发邀请讯息。

  据悉,Endemol曾通过伤兵基金会网站内容,接触第2皇家坦克团坦克驾驶员夏因。他于2007年4月6日在伊拉克被炸掉一条腿。

  消息传出后,英国国家国防联合会指,电视台和《大哥大》的监制意图通过退伍军人身上捞好处,这是不能够接受的,而且毫无道德可言。伤兵基金会称,不希望退役军人被真人秀利用。退伍军人基金会也批评电视真人秀道德水平低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