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沃斯年会安保负责人自杀 世界经济论坛哀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达沃斯年会安保负责人自杀 世界经济论坛哀悼
2010年01月27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达沃斯年会前夕 安保负责人自杀身亡  来源: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七日电 负责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二0一0年年会安全保障工作的负责人马库斯•赖因哈特(Markus Reinhardt)当地时间二十六日被发现死于达沃斯当地一家酒店,终年六十一岁。瑞士警方证实了他的死讯,并宣称他是自杀身亡。

  世界经济论坛官方网站当天晚些时候发布声明,称世界经济论坛对赖因哈特的死表示“沉痛哀悼”,并对他的家人和同事表示慰问。声明中说,赖因哈特负责达沃斯年会的安全保障工作多年,他的敬业精神和友善态度令人感佩。声明强调,瑞士警方会继续全力做好本届年会的安全保障工作。

  该声明由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主席克劳斯•施瓦布和论坛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安德烈•施奈德共同签发,以英语、法语和德语同时发布。世界经济论坛工作人员表示,年会仍会按计划召开,不会受到此事影响。

  赖因哈特从一九八四年起担任格里松州警察局局长,并长期负责达沃斯年会的安保。瑞士通讯社的报道称,官方已经指派一名赖因哈特的下属暂时接任他的职务。格里松州检察部门开始就赖因哈特自杀一事展开调查。

  世界经济论坛二0一0年年会定于二十七日开幕,将有超过九十个国家的两千五百多位各界知名人士出席,举办多达二百二十多场工作会议,备受各界瞩目。近年来,年会还吸引了大批示威者聚集在当地展开示威,使安保任务十分繁重。(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