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携带野生动物出境 德国一男子被判入狱14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欲携带野生动物出境 德国一男子被判入狱14周
2010年01月27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外电26日报道,一名欲携带壁虎和蜥蜴离境的德国爬行动物收藏者日前被新西兰当地法院判处14周的监禁和3540美元的罚款。

  报道称,这名德国男子是在新西兰南部城市克莱斯特切奇的国际机场被当地的野生动物官员逮捕的。

  他被查出将装有44只蜥蜴和壁虎的手工布包缝制在自己所穿的内裤里,以便逃过检查。

  这名爬行动物爱好者随后承认未经许可猎捕了这些野生动物并打算回到欧洲进行交易。

  新西兰自然资源保护部门的检查官Mike Bodie对记者表示,一只这样的新西兰壁虎在欧洲可以被卖到2000欧元,由于国际市场上有利可图,像这样的交易正在世界范围内不断发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