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紧急情况部:阿穆尔地区东线石油管道发生泄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紧急情况部:阿穆尔地区东线石油管道发生泄漏
2010年02月04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4日表示,俄阿穆尔地区北部的“东西伯利亚-太平洋”石油管道3日晚间发生泄漏,目前专家正在现场消除事故后果。

  4日,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阿穆尔州总局新闻处发言人向俄新社透露,“事故发生在斯科沃罗季诺区涅韦尔村附近的‘东西伯利亚-太平洋’管道,事故造成石油泄漏,目前正在调查泄漏数量和污染面积。”

  该发言人说,专家小组正在事故现场进行处理,同时清除污染工作也于4日早上开始。他补充说:“目前阿穆尔北部地区气温是零下30度,所以石油迅速硬化,无法透过雪层渗透到土壤中。”

  俄新社目前尚未接到“东西伯利亚-太平洋”管道运营商--俄罗斯石油管道运输公司对此事件的评论。

  报道指出,这已经是“东西伯利亚-太平洋”石油管道今年以来发生的第二起事故。

  今年1月20日,“东西伯利亚-太平洋”(东线)石油管道在俄罗斯联邦东北部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境内的一段管道发生泄漏事件。管道破裂造成近450立方米石油泄漏。

  不过当时俄紧急情况部新闻处指出,由于石油具有相当的稠度,不会轻易向周围流淌,因此该次泄漏事件不会对人的生命安全构成威胁,泄漏的石油也不会污染当地的水源。

  有关人员对东线石油管线连斯基区破裂管道的修复工作已经结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