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铁路意外后司机罢工 尚无华人伤亡消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比利时铁路意外后司机罢工 尚无华人伤亡消息
2010年02月16日 1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6日电 综合消息,比利时发生列车迎头相撞意外后一日,列车司机发起罢工,要求改善工作环境。这起意外造成多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铁路列车司机,另外还有100多人受伤。

  报道称,罢工可能将影响很多列车取消或延时。另外,这起火车相撞事故已令比利时对外主要铁路交通瘫痪。欧洲之星称,进出布鲁塞尔的高速列车暂停服务,有可能全日停驶。当地连接比利时、法国、德国和荷兰主要城市的大力士高速列车(Thalys)亦暂停所有服务,公司发言人称,至少4列大力士高速列车被迫在途中停驶。

  两列相撞火车当时共载有近300人。比利时近日下起大雪,令外界一度怀疑意外与暴雪天气和积雪严重有关。但布拉邦省(Flemish Brabant)省长维特(Lodewijk De Witte)其后表示,意外原因相信是其中一列火车没有留意到停车信号,冲灯直接撞向另一列火车。

  另据新华网报道,目前没有华侨华人在事故中伤亡的消息。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