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推英工党"反击行动"争支持率 称代表大多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布朗推英工党"反击行动"争支持率 称代表大多数
2010年02月20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首相布朗准备从20日开始推行一项“反击行动”,以在大选前为支持率节节下滑的工党挽回一些声望。

  据报道,布朗曾在其4项大选纲领的3项当中暗示,经济将是工党未来执政的重中之重。而在华威(Warwick)的一个大规模集会上,布朗将宣读工党的竞选战略,以应对英国高达1780亿英镑的财政赤字。

  华威集会前一份布朗的讲话提纲显示,布朗将向政治积极分子们宣布,“首先,我们必须使经济复苏更安全、更有把握,而不是让其冒险。”其次,布朗认为,“我们必须支持新工业以及未来的工作。第三,当我们削减财政赤字时,我们必须保护而不是削减前线服务。”“第四,我们必须代表大多数人,而不是少数”。

  从2007年6月开始,英国工党的对手——卡梅伦领导的反对党保守党就一直比工党有着更高的支持率。但布朗此前曾批评保守党意图发展的是“与过去一样的老式、保守的经济”。“保守党人将机会踢走了,因为他们不是英国主流的大多数(人支持的)政党,其政策也只为少数人谋利益。”

  英国工党竞选协调人、英国国际发展部官员道格拉斯.亚历山大表示,“如果你审视选民的情绪,(会发现)他们对于银行业的分红、开支以及经济衰退都感到焦虑和愤怒,这是一种普遍意义上的愠怒情绪”,但是,亚历山大认为,这些愤怒当中孕育的是一种潜在的乐观主义,是人们想要迎来一种更美好未来的意愿。而工党就是想要挖掘出这种“潜在的乐观主义”。

  上月的数据显示,2009年第四季度的经济增长率仅为1%。2010年度第一季度的经济增长率将在4月底出炉。

  英反对党保守党的影子内阁财政大臣发言人乔治.奥斯本呼吁选举尽快举行。奥斯本说,“戈登.布朗能不能不去召集他的大选集会,而是停止犹豫,告诉我们选举到底什么时候开始?”分析人士广泛预测,英国政党大选的地方选举将在5月6日开始举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