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意、德航空员工相继罢工 欧洲再掀小型工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意、德航空员工相继罢工 欧洲再掀小型工潮
2010年03月23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网站报道,欧洲航空业接连爆发工潮,德国汉莎航空的机师工会22日表示,与资方就职位保障的谈判破裂,他们将联同汉莎货运及集团子公司德国之翼航空公司(Germanwings)的员工,于下月13日发起一连4天的罢工。预计汉莎每天将损失2500万欧元的营收。

  此外,意大利航空公司的机师、机舱服务员和搬运行李的地勤人员,22日举行为期4小时的罢工。另一家意大利小型航空公司玛瑞迪那航空公司(Meridiana fly)的员工也参与到罢工行动当中,抗议公司重组计划和续约谈判破裂。

  意航表示,22日有多班航机被迫取消或延误。

  而英国航空公司空乘人员为期3天的罢工行动刚刚结束,劳资纠纷仍未解决。虽然英航表示,罢工影响并不严重,但警告本周仍有航班延误或取消。英航工会则指罢工对英航造成数以千万计英镑的损失,并提出恢复谈判的要求。英航工会还计划再次发起罢工,为期4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