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院判处88岁纳粹战犯终身监禁 曾杀3名平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法院判处88岁纳粹战犯终身监禁 曾杀3名平民
2010年03月23日 1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德国一间法院23日判处一名88岁高龄的纳粹党卫军成员无期徒刑。法院指出,该名纳粹曾夺走3名平民的性命。

  据报道,23日在德国西部城市亚琛市(Aachen)的地方法院,现年88岁的纳粹战犯布雷(Heinrich Boere)出庭受审。法院指控他在1944年德国占领荷兰期间,残忍地杀害了3名平民。

  布雷在庭上表示服罪。法院判处他终身监禁。

  据报道,荷兰当局自从布雷1949年被缺席审判死刑之后,就一直要求将其引渡回荷兰受审。但这一要求遭到德国反对。德国方面称,布雷持有德国公民身份,而德国法律规定,不会引渡本国公民到外国。

  布雷数十年来一直生活在亚琛,并以健康理由多次逃避法律追究。他曾在2008年一次杂志采访当中对其罪行供认不讳。他说,杀人“并不困难”,只需要扣动枪的扳机,“砰”的一声,人就死了。

  不过他也表示,作为一名纳粹党卫军成员,如果不服从命令杀人,可能会被送到集中营。

  另一名更引人注目的纳粹战犯——从美国引渡回国的代姆扬尤克(Demjanuk),现年已经89岁,他于去年11月30日开始在德国慕尼黑受审。他被指与德国索比堡(Sobibor)死亡集中营中27900人的死亡有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