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地震学家:火山已影响不大 但不知何时停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冰岛地震学家:火山已影响不大 但不知何时停喷
2010年04月21日 1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一名著名的冰岛地震学家21日表示,冰岛南部艾雅法拉火山的喷发活动已经降低到了一个“影响不大”的程度。

  据报道,冰岛大学地质学家波尔•埃纳尔松(Pall Einarsson)在该国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火山的“爆发活动已经减弱。喷出的火山灰减少。现在的影响真的不大了”。

  不过,埃纳尔松也表示,火山还“没有进入休眠期”。而且,当地的震颤也与之前一样,无法预测它的喷发活动到底何时才会停止。

  埃纳尔松说,“我们没有看到它停止的迹象,而且无法预测它何时将停止。有的人会给你答案,但是如果他们做出了回答,这些回答是错误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