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监狱外发生爆炸 1名妇女受伤附近房屋受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希腊监狱外发生爆炸 1名妇女受伤附近房屋受损
2010年05月14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希腊警方称,希腊一所最大的监狱(Korydallos)外13日晚上发生爆炸,造成1名妇女受伤,附近的房屋受损。

  在爆炸发生前,曾有电话打给雅典报纸发出警告,警方在爆炸前20分钟封锁了该区域。

  警方称,这次爆炸威力巨大,整个雅典城西部都能听到,将附近几个街区的公寓楼与商店的窗户炸碎。

  警方与政府卫生部门称,一名妇女被破碎的玻璃片割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伤势并不严重,

  目前还没有任何人或组织声称对此次爆炸事件负责。但是人们怀疑可能是希腊激进的武装组织干的,该组织在最近几年加紧了实施暴力袭击活动。

  上个月,警方逮捕并起诉了6名希腊最活跃的左翼团体“革命斗争组织”的成员。在2007年,该组织对美国驻雅典大使馆进行了手榴弹袭击,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该组织的几名嫌疑人目前正被关押在Korydallos监狱中。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