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英国人口将于2029年前增长到7000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报告称英国人口将于2029年前增长到7000万
2010年06月09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个组织发布报告称,英国人口将于2029年前达到7000万,这将对英国人的住房、入学与就医等生活各方面构成压力,诸如粮食与水等自然资源也将受到影响。

  根据目前的发展趋势,在今后20年中,英国每年将新增一个布里斯托尔(英国西部港市)的人口。

  专家警告称,到2029年前,英国人口将达到7000万。

  可持续发展组织“未来论坛”表示,人口的急剧增长,将导致污染与废弃物的大量增长。

  该组织报告敦促政府采取紧急措施,阻止人口的过快增长,避免生活水平下降。

  报告并建议“重新考虑”从国外输入劳动力从事技术性工作的政策。

  这份名为“增长的痛苦”的报告,呼吁建造更多的零碳住宅,更充分地利用水资源,利用更多可再生能源,打造更佳的公共交通。

  在工党执政的13年中,英国人口增长了300余万。约70%的新增人口来自于移民,包括直接从外国来英与他们在英国生育的子女。

  英国现在的人口是6139万8000人,比1997年工党执政前增长了308万4200人。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