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被媒体批评“失礼” 幕僚据理力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贝卢斯科尼被媒体批评“失礼” 幕僚据理力争
2010年06月11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10日再造尴尬局面,他在与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突然离开,留下了一脸困惑的萨帕特罗。

  意大利众多网站和反对党称,贝卢斯科尼此举不尊重萨帕特罗,把后者“抛下了”。

  但贝卢斯科尼办公室随即发布声明,强烈反驳外界对此事件的解读,称贝卢斯科尼并没有违反礼节,或对贵宾表现出任何不尊重。

  政府发言人博奈蒂说:“这并没有违背任何礼节,明明是双方认可的礼貌行为,解读的时候却被歪曲了。”

  据悉,两国政府首脑会晤后发表了声明,而后贝卢斯科尼告诉记者可以向萨帕特罗提问,他向萨帕特罗表示感谢后就离开了现场。而萨帕特罗则微笑着目送贝卢斯科尼离开,独自接受了记者提问。

  萨帕特罗指责媒体总是不遗馀力地想发掘一些异常情况,他认为贝卢斯科尼离开是礼貌行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