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联合军演在即 俄高度评价中方筹备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中俄联合军演在即 俄高度评价中方筹备工作
2009年07月01日 1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参加“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军事演习磋商的俄罗斯军事代表团团长、俄武装力量陆军副总参谋长谢尔盖·安东诺夫中将日前高度评价中国所做的筹备工作。

  安东诺夫说,“在考察演习地区时发现,中方做了大量筹备工作。例如,俄中两国军人即将入住的演习野营村已经完全建好。两国官兵参加军演期间所需的一切条件都已经准备完毕”。

  俄罗斯陆军信息与公关部30日透露,参加“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军事演习的全体俄方人员将在7月14日抵达军演在中国的举行地。

  陆军信息部援引安东诺夫中将的话表示:“俄军部队定于7月8日开始转移,所有参加军演的人员在7月14日前都会到达军演地点。俄军先遣部队将在7月10日前抵达军演举行地。”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