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吉亚媒体驳斥总统遭掷鞋传闻:只是拣到凉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格鲁吉亚媒体驳斥总统遭掷鞋传闻:只是拣到凉鞋
2009年09月04日 1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4日电 俄新网4日消息称,格鲁吉亚“IMEDI”电视台驳斥了上周日媒体关于格鲁吉亚总统遭遇掷鞋抗议的传闻。

  报道称,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在路上拣到一只女式凉鞋,拾起后开始寻找女失主。这正是为什么当时的照片显示萨卡什维利手持一只凉鞋。当时萨卡什维利正在甘姆乎里村参观。

  “IMEDI”电视台报道说,当时萨卡什维利拣起了这只凉鞋,并开始询问周围的人,谁是鞋子的主人。萨卡什维利开玩笑说,这是哪位灰姑娘的水晶鞋,他说会找到她的。

  至于萨卡什维利遭遇掷鞋抗议的报道是当地报纸《阿利亚报》9月1日刊登的。而后,萨卡什维利手持凉鞋的这张照片出现在公众的视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