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感奥巴马"健康惹关注 压力太大倍增憔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骨感奥巴马"健康惹关注 压力太大倍增憔悴(图)
2009年11月03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3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日理万机,近日又忙于进行多项地方选举的拉票活动,再加上有一大堆医疗保健和经济问题要处理,未悉是否压力大增,身形看来消瘦不少。他近日步出华盛顿一间体育馆时,一身长袖运动装打扮,体格明显瘦了一个码,身如竹竿,令外界对其健康状况感到关注。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新闻网志网站《Drudge Report》刊出奥巴马十月三十一日步出麦克奈尔堡军事基地一间体育馆的照片,当时他头戴鸭嘴帽,穿着一套运动衫裤连外套,整个人看起来消瘦及憔悴不少。

  该新闻网站以“骨感奥巴马”来形容,并指工作繁重和进行消耗大量体力的篮球运动,令他明显减磅。

  奥巴马一向体形高瘦,当他还是总统候选人时,共和党籍的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便曾取笑奥巴马手臂及双腿骨瘦如柴,并建议他多做健身。

  至于第一夫人米歇尔刚好相反,由于经常锻炼,双臂肌肉十分结实,经常以露臂装示人。

  有华府内幕消息人士指奥巴马看来消瘦不少,但否认他经常吸烟,可能是因为他经常到全国各地进行不停站视察,偶而没有时间进餐。但亦有可能是他当天穿着的外套太大件,令人产生他暴瘦的错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