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生殖器持续勃起21天 致阳具坏死性无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男子生殖器持续勃起21天 致阳具坏死性无能
2010年03月06日 12: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6日报道,最近印度加尔各答市一名55岁商人染上怪病,他的生殖器竟然持续勃起21天,却因为不想看医生,直到痛到受不了才求医。医生虽然动手术让他阴茎恢复原状,但是为时已晚,这位商人的阳具组织已经坏死,从此性无能。

  主治医师慕克吉认为这名商人的神经系统失调,导致阴茎持续勃起症( priapism),将他送入手术室放血,1小时后下体才舒缓恢复正常。医师指出,阴茎持续勃起症若持续逾1小时,血管无法向阳具供血,会导致下体疼痛,患者必须在病发后6小时内求医,否则可能导致死亡。

  中国台湾秀传纪念医院泌尿科主治医师林大钟指出,阴茎持续勃起症的定义是指勃起超过四至六小时,阴茎持续勃起症主要导因于消退机转不全,可能的原因有收缩神经传导物的过度释放、静脉流通受阻、内生性消退机转不全或是海绵体内平滑肌放松过久等。

  勃起是指动物的阴茎、阴蒂或乳头膨胀变硬的状态和过程。目前多数使用在一般男性阴茎受刺激后。勃起时快速充血,当血液灌注到海绵体内的静脉血管直到压力上升到一定的限度才停止。这时充满血液的阴茎海绵体会将阴茎撑起,让阴茎变硬和变长。这时,勃起的阴茎就可以较方便进行性行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