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扮"狂豆先生"参选议员 橙色紧身服形象雷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男扮"狂豆先生"参选议员 橙色紧身服形象雷人
2010年04月30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狂豆先生”要参加英国议员选举,声称能为议会带去新风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法新社30日报道,一位披着斗篷,穿着橙色紧身装,戴着闪亮的镭射眼镜的男子装扮成“狂豆队长”(Captain Beany)的“超级英雄”形象,声称要参选议员,为厌倦了英国大选的选民带来新风气。

  据报道,这名英国最为“伟大”的古怪男子,自称英国的选民已经厌倦了现在的政治家,而是需要一个超级英雄来拯救他们。

  现年55岁的英国男子科克(Barry Kirk)居住在威尔士南部的塔尔伯特港,他曾是一名电脑工程师,他自称扮成的“狂豆队长”原本是一颗装在罐头中、泡在西红柿酱里的炖豆子。

  炖豆子是英国喜爱的传统食物之一。

  科克代表自己的家乡塔尔伯特港参选议会议员,而且,他将组建一个“新千年豆子党”,为议会带来一股新风气。塔尔伯特港是忠诚的工党支持区。科克对记者说,“风向改变了,我可以从空气中嗅到它”。“你可以感觉到选举的热度,从炖豆酱里都可以尝到!”“政客们热气蒸腾。该是我们让某人注入一些不同的东西的时候了,看看他们能不能做出改变”。

  这位政客有着很多稀奇古怪的想法,如把所有的纹身都用英语和威尔士语两种语言来标记,把从人行道上刮下来的废弃口香糖用来填补英国马路上凹凸不平的坑洞,以及把贪官的头像印在厕纸上等等。

  除了这些只能博人一笑的“妄想”之外,科克也有更为“严肃”的观点要表达:就阿富汗战争问题举行全民公投;对于购买公寓者加征25%的收入税;把学校每个班的学生规模限制在20人左右;还有最为重要的:加大核能源的利用。

  对于最近英国政坛议员们谎报津贴的丑闻,科克也有自己的看法:这是超级英雄要站出来的时候,是“好人与坏蛋战斗的时刻。让我们注入点颜色,和一些幽默感吧”。

  一名现年47岁的钢铁工人认为,“狂豆队长”比任何人都能命中要害。这名工人说,“他比其它任何人都有道理”。至少把公共基金交给这名慈善活动家打理,是可以让人放心的。

  科克曾是一名默默无闻的电脑工程师,过着上班族朝九晚五的生活。不过,1986年他坐在炖豆子里泡澡,一举成名,这让他走上了改名和换装展示自己,以此筹集善款的道路。他筹到了10万英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