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男友怀胎生子表爱意 意大利护士偷走新生婴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骗男友怀胎生子表爱意 意大利护士偷走新生婴儿
2010年06月09日 0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中央社”8日报道,为了向男友证明自己深爱对方,还替对方产下儿子,一名42岁意大利护士波诺柯蕾(Annarita Buonocore)昨天从医院偷走刚产下几小时的新生儿。

  波诺柯蕾本身已有2个女儿,分别是11岁、19岁。她向警方表示,她先前是真的怀孕了,不料后来流产,才会动念抱走别人的小孩,她有两个女儿,但一直想要个儿子。

  波诺柯蕾的私生活复杂,她的男友不仅已婚,还是同一所医院的行政人员。波诺柯蕾原本怀的是男孩,预产期是最近几天,但不幸在怀孕早期自然流产,因为男友很渴望当父亲,她无法对男友说出流产真相。

  于是连续几个月,这位护士都继续假装怀孕,昨天上午她把软垫塞在肚子上,伪装前往医院生产。

  到医院后,换上方便行走的护士服,从其它产房抱走新生儿,下午立刻邀约男友到家里探视,还要他帮忙照顾新生儿,让她产后可以充分休息。她精心策划的说词让男友深信不疑,因此当警方上门询问,男友仍坚持“那是我的儿子。”

  波诺柯蕾没有犯罪前科,也没有精神病史,她的计划被戳破是因当她穿着护士服把新生儿从医院抱出时,被一位认识的教师撞见。这名教师向警方通报此一可疑情况,不久后警方也接到医院报案,称有一名新生儿遭绑架,警方调出波诺柯蕾的近照,经过被绑架新生儿的母亲指认,确认她是嫌犯。

  警方昨天深夜逮捕她时,她正跟2个女儿在家看电视,女儿对绑架案毫不知情,波诺柯蕾骗她们说,婴儿只是朋友委托暂时照料几天。她试图以相同说词瞒骗警方,但警方在她家搜出奶瓶、尿布等证物,都是绑架后才添购的。

  新生儿亲生母亲佛杜纳托(Annalisa Fortunato)很同情波诺柯蕾的处境,庆幸新生儿没有受到任何伤害,她愿意原谅嫌犯。

  佛杜纳托描述,波诺柯蕾进产房抱走婴儿的时候神情平静,一点都没有慌张、害怕的感觉,还跟她闲聊表示,很遗憾有些妇女选择堕胎。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