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拟靠演算程序根据数据预测员工离职可能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谷歌拟靠演算程序根据数据预测员工离职可能性
2009年05月21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1日援引外电报道,Google近期有多位高级行政人员离职,深谙企业发展必须靠人才的Google,最近研发出一套仍在试用中的演算程序,用员工考绩、升迁及薪资等数据为基础数据,来演算评估员工对职务的满意度及出走的可能性。

  由于Google公司中包括广告部门的高层主管及中层的工程部门数名关键人员先后离职,公司对于人才出走的问题相当关切。

  报道称,Google希望运用这项演算程序来了解,企业旗下约两万名员工当中,哪些人最可能离职。

  一些曾在Google服务过的人士表示,企业愈来愈庞大,发展步向成熟稳定的过程中,当年新创业时的活力就会消减。一些寻求更大发展空间的才智之士可能就会离开,转而投靠新兴公司。

  Google的发言人表示,如果员工感觉对于企业的创新发展能有所贡献,积极的参与感就会让他们想留下来。Google非常积极的希望能留住人才。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