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学生推出裸体新闻 主播在名校景点赤裸出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剑桥学生推出裸体新闻 主播在名校景点赤裸出镜
2010年03月06日 0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6日电 剑桥大学向来是全世界人们心中的治学圣地,充满优雅的书卷气。不过据“中央社”援引英国当地媒体报道,最近,剑桥大学学生开设了一个电视频道,其内容竟是由裸体主播在该校历史性地标前播报新闻。

  在剑桥大学电视频道(CU:TV)制播的2分57秒影片中,现年20岁的学生主播邓奈特和21岁的金发“某女郎”骑着自行车穿梭在剑桥市的狭窄街道间,出现在国王学院礼拜堂、图书馆和基督圣体学院等观光景点前。

  在剑桥古建筑中拍摄的开场片头播完后,两名主播裸身坐在播报台后,读出由大学橄榄球队到名人八卦等新闻标题。

  在气象播报结束时,“某女郎”幽了邓奈特一默:“一定要穿暖喔”。两人的收播词为:“这是赤裸新闻,给您赤裸裸的真相。”

  报道称,“某女郎”的裸露还是有所保留,她用蓝色的“CU:TV”贴纸遮住了重要部位,而且在比较写实的正面镜头中又用另一个计算机图像来遮掩。

  两人承认,他们在3日清晨进行拍摄时,遭到他人投来的异样眼光。邓奈特是哈默顿学院的自然科学二年级生,他说:“对早上在上班途中的人而言,这是相当不寻常的景象,我们被许多人注视。”

  他还说:“我有些紧张,但要男生脱衣服总比女生容易许多,我要向‘某女郎’致敬…我以前没干过这种事,但我绝对有兴趣再来一次,我感到相当解放。”

  这位女主播也是自然科学二年级生。她说,这部影片的用意是开剑桥学生一个玩笑,因为他们“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

  不过她指出:“我紧张得要命,感觉很特别,尤其是在早上6点。我们在剑桥各地来回,只穿着袍子,天气又很冷。到了最后,我们两脚完全麻痹,但我还是希望能录下一集。”而且,“我们必须愈来愈早起,以便能多回避一些人。但我们上次得到民众相当好的响应,现场有许多笑声” 。

  “赤裸新闻”出自剑桥大学电视频道创办人赫顿萧的构想,她在6周前设立这个在线频道。一般来说,每周有5万人点击的他们的网站,自从播出“赤裸新闻”后,浏览人数便暴增。赫顿萧还说,要说服她的朋友全裸入境,容易到令人意外的程度。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