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女性流行穿印有图案长丝袜 看似腿上有刺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女性流行穿印有图案长丝袜 看似腿上有刺青
2010年03月06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韩联社5日报道,朝鲜女性流行穿脚脖子印有图案的长丝袜,穿上去看似小腿外侧有刺青。

  美国自由亚洲电台5日在网上公布了一张美国经济学家克提夫•梅尔文(Curtive Melvin)提供的照片。这张照片是一名外国人在朝鲜锦绣山纪念宫前拍摄的,照片中五名穿着裙子的女性围成一圈,其中三名女性穿着小腿外侧印有花纹的丝袜,看起来像似刺青。

  五人中四人穿着一样颜色的裙子,其中两人还穿着一样的高跟鞋。

  梅尔文说,这是外国游客去年12月在平壤拍摄的照片,朝鲜女性穿着一样的鞋子和同样印有花纹的丝袜,看起来很有趣。

  看来,朝鲜的服装、发行、文化的流行趋势,正在出现变化。

  据一位最近来到韩国的朝鲜人透露,2004年前后朝鲜曾经流行印有花纹的长丝袜,但后来不流行了,看来这种丝袜最近又开始流行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