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超半数男性生病时爱夸大病情以博取同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调查称超半数男性生病时爱夸大病情以博取同情
2010年06月09日 1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外电8日报道,“对不起,游戏玩过头了”,科学家们肯定你的病没有宣称的严重。英国“互动参与”团体日前发布的一项调查称,超过一半的男性会夸大他们的病情以博得更多的同情,并且他们比女性抱怨的更多。

  在这项对3000人的调查中,女性在日常更愿意谈及一些不足启齿的轻微病痛。但如果谈及生病时反复的呻吟和抱怨,男性却足以成为专家。

  卡尔•艾略奥特是调查团队的负责人,他表示,男性在一年中真正生病的时日屈指可数,但只要出现病症,他们所有行为的注重点会放在如何引起同伴的注意和同情。

  调查中,女性认为有超过一半的男性同伴会夸大他们的病情,而只有40%的男性持相同的看法。

  另外,女性受访者认为,有57%的男性在生病期间变得更加敏感,而66%的男性则会不停的呻吟和抱怨。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