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神父跟女子鸳鸯戏水 挑战神职人员独身禁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神父跟女子鸳鸯戏水 挑战神职人员独身禁令
2009年06月03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美国一名天主教神父日前被拍到跟一名女士在佛罗里达海滩“鸳鸯戏水”,但是他挑战说,这样做是为了呼吁天主教能够跟英国圣公会教派一样,让教士们也可以结婚。

  当地的媒体拍到寇提神父穿着泳裤,在海滩跟一名女子亲吻、拥抱。新闻披露后,寇提神父说,他已违反独身的誓言;他已爱上这名女子。他为自己的行为道歉。但他在接受电视台的访问中说:“我无法因为穿上神父的袍子,就终结我身为男人的存在。”

  已经被迈阿密教区解除职务的寇蒂神父说:“我亲眼看见我的许多教会兄弟们结婚生子,他们一家同样获得上的祝福。”

  40岁的寇提神父在迈阿密是著名的宗教领袖,跟各大媒体关系友好,曾上遍当地的各大西班语节目,提供教友们许多有关做人处世的宝贵意见。他被解除教区职务后,已引起大众对天主教神父是否可以结婚的激烈辩论。

  跟寇提神父一起戏水的女子名叫鲁哈娜。后来他俩一起在当地的圣公会举行记者会说明原委。他俩已在该教堂进行过改宗仪式。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