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雪祭2月5日开幕 预计将吸引200万游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北海道雪祭2月5日开幕 预计将吸引200万游客
2010年01月08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海道札幌每年都有以冰雪为主题的户外活动,这就是札幌雪祭的由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8日电 日本北海道札幌有名的雪祭,即将在2月5日到11日举行,驻防北海道的日本自卫队连日来从札幌郊区运来约4万吨白雪,开始庞大的雪雕制作工程。

  据台湾《联合报》8日报道,札幌雪祭一直是北海道冬季观光重头戏,每年都在中国农历新年前后举行,是北海道吸引中国观光客冬季到北海道赏雪的热门活动,札幌雪祭今年将进入第61个年头。

  今年参加雪雕比赛的队伍,包括中国大陆、韩国、中国香港、新加坡、俄罗斯、新西兰等共15队,他们将使出浑身解数,在未来的几个星期内,将白雪变成巨型雕像。

  原东德有名的“佛拉威教会”也将化身为雪雕,矗立在雪祭会场。为了这尊雪雕,将使用20吨的白雪,其它还有民间人士制作的雪雕,让雪祭变得更为热闹。

  主办单位预估,雪祭期间会有来自海内外观光客200万人造访北海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