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拟耗资过亿英镑建英最高大桥 高逾180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拟耗资过亿英镑建英最高大桥 高逾180米(图)
2010年05月04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座大桥将有两个弯曲的钢塔,一座接近140米高,另一座则接近190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3日报道,英格兰北部桑德兰(Sunderland)市的地方议会日前批准了在威尔河(River Wear)上修建英格兰最高大桥的计划。

  据报道,这座预算为1.33亿英镑的斜张桥高度将达到187米(614英尺),宽度超过336米(1100英尺)。虽然在世界高大桥梁的排行中这远不在榜首,但大桥的设计和它将提供的便利仍是当地许多人的骄傲。

  大桥将有两个弯曲的钢塔,较低的一座接近140米高,较高的塔则接近190米。

  据悉,建造工程将于明年开始,预计2015年竣工并投入使用。

  桑德兰市议会副首执珍妮特•约翰逊(Janet Johnson)说,这个项目对城市发展来说好处多多,不但可以减缓交通压力、为该地区注入新活力,创造更多的工作,还能成为桑德兰未来的新地标。

  这座大桥的设计者是泰因塞德(Tyneside)建筑师史蒂芬•斯宾塞(Stephen Spencer)和结构工程师公司Techniker。

  斯宾塞表示,他本人就生长在这个地方,当地的人们对他的工程项目如此支持,让他非常欣慰。

  在施工开始之前,市议会必须先取得土地所有权,并得到英国交通部(Department for Transport)的最终批准。一旦项目最终确定,市议会将出资3200万,其余开支由政府及地区发展署One North East提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