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教廷反避孕 荷兰情趣商店推出"教皇保险套"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抗议教廷反避孕 荷兰情趣商店推出"教皇保险套"
2010年05月19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8日报道,荷兰一家情趣商店为了抗议教廷反对避孕,准备免费提供两千个包装上印有教皇形象的保险套,还把这种保险套叫做“教皇保险套”。

  荷兰阿姆斯特丹这家情趣商店,名称是“保险套工厂”,他们为了抗议教廷反对避孕,也为了呼吁人们避免感染性病,避免怀孕,在一款保险套包装上,印上教宗的肖像,但涂去教宗的脸。包装上写着“我说不可以!”和“我们说可以!”显示教廷和他们在避孕问题上的对立。

  这家荷兰情趣商店准备在这个周末,免费送出两千个“教皇保险套”。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