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坠机现场目击:摔成两段 传出巨大爆炸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尼坠机现场目击:摔成两段 传出巨大爆炸声(图)
2009年05月20日 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印尼空军C-130运输机
飞机坠毁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0日电 印尼一架载有112人的军用运输机20日坠毁,已经造成至少68人丧生。

  美联社报道称,一位目击者表示,他听到了巨大的爆炸声,看见飞机剧烈摇晃,之后坠毁在地面,裂成两段。

  此外,飞机坠毁时撞毁地面4栋房屋,冲入了旁边稻田。由于飞机起火,很多遇难者被严重烧毁。

  另有当地官员称:“飞机完全毁掉了,只剩机尾部分。”

  印尼空军官员Suyono称,预计死亡人数仍会增加。空军发言人称,这架大力神运输机(C-130型运输机)原本准备从印尼首都雅加达飞往东爪哇地区,在东爪哇茉莉芬坠毁。机上载有112人。

  背景资料: C-130型运输机

  发展过程:

  C-130是美国50年代研制的4发中型多用途战术运输机。1951年开始研制,1954年8月首飞,1956年12月装备美空军。该机有多种改型,除美空军中装备数量较多外,还出口到50多个国家和地区。截止1993年,美国空军共购买1050架。出口的C-130H/L-100-20/30等型共计514架。

  性能特点:

  1.能作高空、高速远程飞行。

  2.具备中空、中速飞行和近距离运输能力,可在前线强行着陆并能在野战跑道上起落。

  3.改型多样,用途广泛。C-130型可按需要运送或空降人员以及空投货物,返航时可从战场撤离伤员。经过改型后,还可用于高空测绘、气象探测、搜索救援、森林灭火、空中加油和无人驾驶飞机的发射与引导等多种任务。

  主要改型:

  为了适应不同用途,美国的C-130有多种型别。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