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海洋警察厅强调随时执行安理会对朝制裁决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海洋警察厅强调随时执行安理会对朝制裁决议
2009年07月01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日电 韩国海洋警察厅高层人士6月30日强调,由于联合国安全理事会通过对朝鲜的制裁决议、和韩国政府将参与防止大规模杀伤武器扩散安全倡议,海洋警察厅将全力贯彻安全倡议的行动。

  据“中央社”报道,韩国海洋警察厅海洋警察特攻队反恐怖战术组长郑求韶当天在仁川永宗岛上的训练基地,向驻首尔的外籍记者展现特攻队员在侦测、爆破、剿匪、拯救人质等反恐行动的训练后,针对美国海军舰艇追踪被怀疑载运武器的朝鲜“江南号”轮船一事,发表了以上的讲话。

  在演习中,海警特攻队员从屋顶利用绳索空降、破窗攻坚等迅雷不及掩耳的手法,快速地救出被劫持的人质,展现了特攻队接受严格训练后的实力。

  根据安理会通过的第1874号对朝鲜制裁决议,将在五个领域加强制裁劲度,包括:完全禁止朝鲜武器出口并扩大对朝鲜武器进口的禁令;建立新的合作框架,各国对涉嫌输送大规模毁灭性武器和其它禁运物资的货轮和飞机进行检查;要求各国及国际金融机构阻止可能支持朝鲜核项目和导弹研发的资金;对涉及朝鲜非法行为,承诺实行更多的制裁;加强监督和严格实施这套新制裁的各项机制。

  郑求韶强调,安理会一致通过对朝鲜制裁决议,韩国政府也表明将全面参与大规模杀伤武器防止扩散安全倡议(PSI), 因此未来只要政府一声令下,特攻队将全力达成任务。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