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民党选举负责人称将由麻生解散众议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自民党选举负责人称将由麻生解散众议院
2009年07月12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2日电 共同社消息,日本执政党自民党的选举对策副委员长菅义伟12日于电视节目中就党内的“倒麻”动向称:“以麻生太郎首相之手解散众议院一事是毫无疑问的。”

  菅义伟说:“因为经济对策卓有成效,所以将以强硬态度应对此问题”,强调内阁中即使有反对意见也决意解散。联合执政的公明党选举对策委员长高木阳介则称:“解散将由党首会议进行协商”,“不会发生(该党出任环境相的齐藤铁夫)拒绝签署解散的事情”。

  就在国会提出内阁不信任案一事,日本最大在野党民主党副代表前原诚司称:“应该在‘倒麻’动向活跃时提出,(让自民党议员否决时)找不到狡猾的理由。”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