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日本签署引渡条约 两国将互遣犯人回国审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日本签署引渡条约 两国将互遣犯人回国审判
2009年07月22日 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普吉七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顾时宏)泰国和日本二十二日在泰国南部普吉共同签署了《日泰引渡条约》。

  泰国外长甲西和日本外务大臣中曾根弘文当天在普吉举行了双边会谈,双方就两国之间引渡犯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签署了《日泰引渡条约》。条约规定,两国将互遣犯人回到本国接受审判。

  据悉,目前,泰国有五十四名犯人被关押在日本,多数为偷盗罪和侵犯他人罪,而日本则有二十名犯人以贩毒罪名被泰国羁留。

  在会谈中,日本宣布,将向泰国提供四千五百万美元援助贷款,用于改善泰国饮用水系统,以及鼓励日本投资者前往泰国开展业务。两国外长还就缅甸和朝鲜问题交换了意见。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