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袭击事件频发不断 印度欲征募15万新警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恐怖袭击事件频发不断 印度欲征募15万新警察
2009年08月19日 10:3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应对国内警力不足现状,印度决定在明年3月前征召15万人加入警察队伍。

  印度内政部长帕拉尼亚潘·奇丹巴拉姆17日说,因为各邦警力捉襟见肘,印度需要征召15万名新警察。

  奇丹巴拉姆当天和各邦首席部长参加了一次有关国内安全的会议。他在会后呼吁各邦政府负责招募新警察事务,同时承认中央政府无力在短时间内建起大批警察学校培训新警。

  印度近年来发生过多起恐怖袭击事件,警方在某些袭击事件发生后遭到批评。奇丹巴拉姆说,警队改革现在并未得到应有重视,原因之一是缺乏资金。

  印度一些地区警察装备落后而且针对警察的培训工作不足。为改革警察队伍,印度已推出一项截至2010年的改革计划。奇丹巴拉姆说,这一计划到期后可能再延长5年。

【编辑:曹昆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