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发射顺序系统出现问题导致罗老号中止发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自动发射顺序系统出现问题导致罗老号中止发射
2009年08月19日 1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罗老宇航中心19日表示,由于自动发射顺序系统出现技术性问题,韩国首枚运载火箭罗老号的发射被叫停。

  因此有分析认为,当天可能不会再试图发射。

  该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在自动计算装置启动的过程中,只要任何一个数据有问题,就会自动被停止。”“原因查明需要一段时间。”

  罗老宇航中心在停止发射后,开始排出推进器中的燃料和氧化剂,并开始重新启动火箭垂直竖立装置的作业。

  据悉,重新充填燃料需要先晾干火箭装备,而这一工作至少需要24小时以上的时间。

  火箭竖立装置在发射前50分钟开始被撤回。但重新启动火箭垂直竖立装置,是否为了重新发射罗老号还不得而知。

  此前罗老号计划于当天下午5时发射,但在离发射还有7分56秒的时候被喊停。

【编辑:曹昆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