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艘货船因暴风雨在泰国附近海域沉没 船员获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两艘货船因暴风雨在泰国附近海域沉没 船员获救
2009年08月24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泰国媒体24日报道,两艘货船因暴风雨在泰国攀牙府和沙敦府附近的安达曼海域沉没,但无人伤亡。

  报道说,这艘泰国注册的货船于23日早上在攀牙府的达窝巴(Takua Pa)地区外海沉没后,海军第三舰队立即派出搜救船只到案发地点,并成功救起16名船员。

  被救起的16名船员当中,其中7名是泰国人、4名印尼人和5名缅甸人。他们较后被送往海军基地医院进行检验,之后获得释放。

  初步调查显示,其中一艘由印尼船长驾驶的货船当时运载着1200桐柚木,从缅甸出发,准备前往越南。途中,木制货船遭遇暴风雨,海浪打入引擎室,导致船只沉没。

  另一艘同样是泰国注册的货船,则是在泰国南部的沙敦府附近海域遇难。该运载海鲜前往马来西亚北部城市玻璃市的货船,是于23日下午从Muang地区的Tamalung港口出发,启程不久后即出事。

  船上两名船员和两名乘客随后被水警救起。据悉,两名船员是受有关乘客雇用帮他们运送海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